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共产党诱骗朴实村民入党

年前,我得知村里建了公共建身小点,同时村办公小楼也被盖了起来。然后时不时有很多高级汽车停在路边,很多人都往小楼里挤,感觉很好奇。后来我和一村民聊天,聊着聊着,他看了看表,说到点了,然后往那小楼赶,我借此机会也混了进去,想看看究竟在做什么。发现里面人很多,都挤满了,不少人只好呆在门口,样子像听讲座开会。讲了一些乱七八糟狗屁不通的东西,要是能录下来,准笑死你。讲了两个多钟头,然后点名发钱,每人50块钱,由于可能我没有报名,的缘故,同时在门外面里他们看不到,没领到钱,散会后,听到有人高兴的说:“这钱又可以打几盘牌了,不错!” 这样的会据说隔个把月就开一次,每次都有钱拿。今天我照常出去,发现电灯柱上比昨天多了两张红纸,趁人不在时我看了一下,原来一张是关于直选村委会干部报名通知的,为期3天,看了一下截止期限,已经过去2天了!另一张,是关于正式通过考核的党员名单,发现很多人曾参加类似“开会”拿钱的,都被列了上去,大部分只有小学文凭,有好一些年龄都80来岁的。原来开会拿钱后,有些人专门奔那每次50块钱来的,都变成了党员,怪不得中国共产党员这么多!我对村里以后的发展非常担忧,不知道将要发生多少贪污腐败的事情,我们没去开会拿钱的人在村里将要“不好混”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